答案是有,

到底是誰說有傷口時要“擦”澡?

你以為只有碰到傷口會痛?

錯,因為方圓百里內全都有感

你以為只有開刀十小時的大刀才會讓人驚聲尖叫

錯,因為紙劃過皮膚也一樣有痛不欲生的結果

我乖乖的擦澡,結果,

那個劃過皮膚牽動神經和縫線的刺痛感

真是錐心痛

絕對不是擦澡而應該是“按”澡,

從傷口周圍一公里以外的地方

全都要用按的,按按按,把它按乾淨按舒爽

這才是最完整的術後淨身之道

 

別說跑10公里了

現在只要讓我能做五個伏地挺身五個仰臥起坐我就滿意了

才當兩天植物我就受不了

這是真的

所以我有必要再寫這一篇

 

我知道親友團們都很想知道也很關心我當植物的每一天

(這可能是自以為。哈哈)

 

 

喔對了在網誌也要真的也很感謝麒瑋媽媽

因為她是和信醫院的醫生

昨天晚上很好心的在FB上和我聊

教我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溫暖~心理上的安全真的有減緩生理上的刺痛~

今日換了藥

雖然照了相

但就不補上了,血淋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