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的朋友欄

你的位置一直以來就是一千多人中的第一位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但有趣的是這個排名

也剛好符合在我心中的份量

每次按更新時

只要看到你是第一名

就很安心

最近你的名次

先是從第一跑到第二

過了幾天變成第四

今天按更新時

必須數一下了

第十名

我猜想以後還會更後面

我猜想FB上朋友們的排序有可能是以朋友關心我程度而排

我的猜想讓我不自覺的鼻酸了起來

雖然

這在我的預期之內

當你生活越來越接近原本的步調時

我誓必漸漸淡出成為過去

然後消失

我不再是你關心注意的點

原本我就應該在距離之外

欣賞你美好的一切

甚或沒有交集像是看著無聲電影般的冷靜

奇怪的是

人為什麼會為回到原點而感到挫折和失落

原來我不理解我自已

也許當我打文這個事實再回到FB時

你已不在第一頁了

我得默默接受

你漸漸,漸漸的不在乎

我得默默接受

原本就預期好的回歸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