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如果男朋友生日不跟她過,

說他要消失,自已靜靜的度過一天

不想一直被週遭的親朋好友用各種方式相逼

到了現場,一點都不快樂~

她覺得很想哭,因為,原本用心設計安排的節目也只能廢掉

她要我推理

我推理?我只是一般人,我用大眾方式推理

推理結果

就是,第一,在他心中你跟其他的親朋友好友等級一樣,

都是屬於“不要來煩我”這個等級

第二,你男友要跟比你更重要的人去過生日

不想你跟,就醬!


“可是,這不可能啊,”朋友補充說,“我的男友是神”

“神不能用人的思考模式來推理”朋友強調

我想了一下,也對,你男友是神

(那,你是人怎麼配得上神?)

你另請高神去推理好了

因為你的CASE太神了

神到不是般凡人可以理解的

還有,你精心設計的節目,如果找不到咖,就算我一份

我不介意當候補

我的朋友一臉呆樣,我也只能看著她忍著眼淚,說沒事沒事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