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都覺得我好講話
(其實自從讀了研究所,我髒話的潛能早就從一個字,飆升到無法打斷的連珠砲)
因為"好講話"所以,開學到現在
我已經被拜託調課五次以上
而事實上,我非常不喜歡被調課這件事
每個人都從自己的方便為發點
但沒想到,其實我,雖然沒有不方便,心裡也不太舒服
可是卻好像也沒有拒絕的權利
會一口答應配合們調課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像就是"同事之間不好意思"..(但為什麼我有事時都是請代課)
我只知道,我真的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
車子雖然在我車庫我沒要用,但我也不想借人,因為車子借人很不舒服,
我難道能對同事說"調課讓我不舒服嗎"
可以喔?好吧,讓我下次試試

我的學生畢業後會想到我這個師父的原因
多半是國高中又要有唱歌跳舞的表演
老師,,,DVD借我
老師,音樂給我CD給我
老師,道具還在嗎
老師,劇本還有嗎?
也不會有人問我別的,比如
老師你有沒有要我幫忙的?
老師你快樂嗎?(我想去死)
老師你快樂嗎?那你可以燒給我誰誰誰和誰誰誰的什麼什麼嗎?(這樣問也很不舒服)
我其實不太會收納東西
不是不借,而是找不到
我很想說我不是娛樂週邊的大盤或供應商
但我說不出口
我只能很卑微的說.
找得到我再給你
問題是,當時的歡樂風光片段
只剩回憶
那些有的沒的,我多半順手送人,或者打包丟了
學生因為那些表演道具想到我
我其實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分手的情人,到底還要不要形式上獻出每年一句的生日快樂
我也想一併找到答案
人生的枱面上和枱面下,真是有一大片令人費解的灰色地帶
說了心裡話,怕傷了人,但不說,又傷了自己!
點播懷念金曲--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