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另一端
高鐵和捷運都到不了的距離
一年到頭可能只有五隻指頭就能數出來的返回次數
一室的空氣感和一派的輕鬆戲謔
是我最喜歡最期待的人味和角落

念舊或者重感情嗎我?
好像沒那麼偉大和神聖
也不是那個忠貞門派的信徒
但是,一遇到運動會或是一學期一次的無事下午
我的方向盤就會自然而然的返回那個心的基地
當然是因為舊能量的吸引
我想念那段
彼此可以很誇張的取笑或逗弄
彼此可以沒有規則的交叉對談
粗話和笑聲有水準的此起彼落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爆的料最特別,要講的話最重要
"你知道嗎?..." 我最愛聽到這句,因為我一定是唯一不知道的那個人,
因為我一直都是距離中心消息最遠的人
大家為了要強調自己的重要
所以嘗試用音量與手勢蓋過前一個發言人
但最後的結果是
耳朵還沒全曲播放完之後
就是以雜亂的插播收場
不要緊,,
我喜歡
我喜歡沒主題,隨性
荒腔走板,
但最好笑的是還臨時當了口考計劃的大教授..(我憑什麼啊..瞎之極)
你和我各彈各調卻有融和的喜樂
三小時,短了些,
但我喜歡
但我珍惜
因為我久久才一次
一群人,聊這麼HIGH,這麼開心
(雖然,我還是不確定在場的人是否都能如我開懷)

晶要當媽了
無論如何我都得致意
我對她滿懷謝意的原因是
她並不在意我和她之外
又加了吵到不行的四萬人
哈哈
苹的食量變小了,不知是進步還退步?話少了點,我知道,苹我有點抱歉,原諒我..
小白又更白了,嫌我髮短到不像樣,很像路人
而且還會罵我不戴安全帽,我會記得你今天轉性成射手座
小妤兒婚後更顯女人丰采還長了痘痘,計劃寫了又丟的沒個準
藍神,嗯,唯一的男丁,對你我很抱歉,但,原諒我一次要看這麼多個
我沒辦法..sorry

返是對家或鄉的動詞
對我而言
是返回"某種感覺"
今天星期三的下午
快樂的很融化

謝謝你們都能接受我那麼臨時的約
而且全到..呵呵
今天有好夢!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