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周遭朋友的惡評
我還是勇敢的租下了城市慾望
藉此麻醉

四個女主角
我還是從一而終的喜歡珊曼莎
原因就是對得起自己
整部片子我就喜歡她永遠對慾望妥協
隨時聆聽真實自己的每個片段

我的豪氣和她一樣
發現好友的蜜月不能取消時
一秒鐘之內
可以決定陪她一起去半死的蜜月行程
非常好的段子,我喜歡

大人物的懦弱在現實生活中很多見
最經典的是海角七號裡的那個日籍老師
連在船上揮別的勇氣都沒有
與其看別人懦弱
不如自己勇敢些
找個可以和自己演出對手戲的人
對於那些似是而非
抓不定主義的弱咖
記得要敬他一杯<嗤之以鼻>
爛貨記得要丟
別擺在身旁
壞了元氣
我這樣,說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