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離開無名之後
我都只能用這一招

反正現在留言板都很冷
所以我也沒去看
才會兩天前的留言
今天才看到
我對你真是太超過

我的洞還沒打
因為沒等到寒流
(說著說著寒流就來了)
十二月三十一日如果有寒流
可望可以去打個垂直洞
如果你分得開身
就那天如何

我覺得十八歲以下的孩子打洞很醜(這句是特別廣播給徒弟們的..)

你看到什麼新聞想到我?
是倪周事件嗎?
你留言說我挺倪震
其實我沒有挺他
如果真的挺他
也不是因為他對玉女掌門人的所作所為
還不是看在他老爸一系列的作品陪我渡過國中小
的功德(扯真遠)
如果從姓氏的角度
我也只會挺婚周的.那輪得到倪震啊

有人搞不清楚自己不適合婚姻
以為婚姻是一顆定心丸或鎮靜劑
結果咧,你看著好了
這年頭預言家夠多
我就不便預言什麼了


今年手寫卡片我只發兩張
一張是你
但願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