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時候為你點播
就是雪上加霜,在你傷口灑鹽
但為了要顯示出做朋友的義氣
我就算再忙
也一定要擠出我的誠意
為人點播歌曲是我的興趣,也算是專長(哈)
我知道你雲淡風輕的說出那些
假裝不在乎,其實超在乎
我還知道,如果我不用這首輕柔到像刀的歌來戳你一番
你積在體內的血
足以讓你內傷十年
我更知道,你一向鄙視商業歌曲
所有排行榜歌曲在你那裡只是一個鼻音"哼"
"〈好朋友〉和〈第二順位〉都不用點給我",你沒好氣的警告我,
很好,算你了解我,也算你不了解我,這兩首力道都不夠放你的血
或許我還得感謝你沒有說"別點你杰倫的歌"..哈,不用感謝你
因為,英雄主義的杰倫,沒有時間做"好人",
而且這年代做好人一定要會電腦軟硬體加周邊外掛,而且善於隨傳隨到和等待
這些杰倫好像都不是太在行..(你想太多了,他那裡沒有為你量身訂作的曲目)

點播歌是我的老套
但是面對你巨大的傷
我就算想再操弄老把戲
也要有誠意一點
而,,,為了表現我超級有誠意
也為了表示我的耳朵裡有各式各和的音樂(不是要向你下戰帖)
我今天就為你點播(有種拿出壓箱寶的氣勢.哈)
不是太有名,不是太商業,但合乎情境背景的"放血歌"一首
這首歌可評論,但我不評,
因為重點是在為你放血
這個團(人)叫做psycho piggz
在《台客搖滾嘉年華2007》時,我對他的<愛台灣>那首歌,很有印象
這首歌叫做〈願作你的好人〉,
他很少做這類輕柔的,但是,輕柔如刀割才算殺很大
聽吧...
收下他吧,一個有才華的人輸給了班草的五個燈的奧迪..
血流成河或哭倒城牆都隨你了..(遞面紙)
乖...


妳那熟悉的ID
又再度傳來訊息
妳說你的電腦有點問題
我彷彿看見你懊惱表情

我滿懷期待的關機
帶著剛燒好的XP
闖了幾個紅燈我不在意
現在的我只想見妳

替你重灌換了電源供應器
卻無法跟你多聊幾句
妳說妳的朋友在樓下等妳
待會要去看場電影
我的心情開始下雨
走下樓梯
看到班草小明
看著他那奧迪TT
我的勁戰怎麼跟他比

[副歌]

我還是死了這條心
但是我好人做到底
電腦有問題
幫你搬東西
我會一直在螢幕前等妳
我還是不願就此放棄妳
雖然我沒有開奧迪
妳要光碟機
還是記憶體
在你的生日我會買來送給妳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我是個好人.....

註:
這是班草的奧迪TT(2008款)


這是好人的勁戰125


<後記>
我找不到女版的好人歌
就是女人被發好人卡的歌
好像只有<不只是朋友>這類的
要這麼"寫意"的,比較少吼..
還是我來寫一首..哈哈,要送誰啊~~~

psycho piggz的作品都一直讓我想起阿姆和可敬的豬頭皮老師
忍不住我又多說了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