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當劈腿變成感情中多數人的經歷

當微整型變成公開的討論話題

當所有的聚會大家和智慧型手機互動多過在場的朋友時

當沒有FB人家會說那怎麼聯絡時

應該會有另款世代的思考模式

如果不進入這種模式或是理解這種模式

(就會怎樣呢?????)

可能等夜跑很無聊

WHATSAPP上也嘸人鳥我

於是只好自言自語了起來

今天早上認識了兩個男人

透過01論壇,,,

一個叫做蕩生哥

一個叫做軟爛人

蕩生原來是台語小氣的諧音

軟爛也是台語LAM-NAU的諧音

蕩生哥的作者是事主的弟弟JACK

他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我姊的男朋友是坐擁兩棟學生宿舍的田僑仔,但是...

一看起來就有引人入勝的企圖心

而軟爛人是事主本人從2011年4月21日到2011年4月27人,發文在自己的無名總共有20篇的親身經歷

這兩部"片子"

後來都有鄉民或作者本身依文畫圖成漫畫版

覺得很有意思

軟爛人的症狀其實在我們生活周遭多少充斥

只是,程度的輕重而已

我常在想..不管男生或女生,愛情是通往幸福不是通往辛苦

個性影響自己的愛情生態

有 些人是駱駝你就不能叫他去海邊

有些人是魚你就不能叫他離開水

有些人是河馬,就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爛泥巴...打滾或耍懶

軟爛人的作者是豈几力大魚

在我看來是個外文系的美女

但她字字的爆笑血淚史中

也獲得了兩種聲音

一種是要心疼派,,恭喜她能拿到前男友還的錢,全身而退

一種是懷疑故事的實情性(你就知道故事多麼的誇張與高潮迭起了)

還好我現在不用再寫論文

不然真的可以研究<鄉民現身說法所引起論戰的爬文現象>

哈哈...

會不會有一天我上課時,發布幾個連結,就成了一節課

網路文章有一種共同的味道,但就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就好想一群人仰頭看天空許久

天空看不到有什麼,而誰是最先抬頭的,也不知道

這個味道有種文字的表演,寫得長而且作者本身有動作,而且習慣跳出文字與讀者互動

例如

"凱力,這個人你要盯緊一點啊,他工作總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

這句話是爛軟在國外十年的好朋友在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給我的忠告,聽到這句話,我眼前一片黑(誰關燈?!),

我每天都有盡量多增加一些篇幅了QQ...拜託你們不要罵我富奸XD

必須某部分必須以華語文代替另外一種語言

例如"他工作不順,一直請假結果就被了"

真的不知道誰開始的

大家都這麼用了

有時你讀宅女小紅和酪梨壽司的味道就會很近

字就是那樣,套給人用就變成有風格有始祖

龍應台和張愛玲和琦君你一定不會搞錯

(我到底要講什麼)

對了..我就很想知道

兩大爛男派別--蕩生派和軟爛派

的始祖是從什麼年代開始的

 

結論,,爬文完蕩生哥和軟爛男,還比踩到DVD的地雷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