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雨過天青,今天晚上的PUMA夜跑應該會如期舉行

就算地上濕滑,也比頂著昨天那種傾盆大雨跑好得多

晚上要回娘家--光華國小的帳棚

那麼多不認識的人,我竟然害怕起來

清晨四點二十分就將室友送至自行車成長營

找苦吃是很有GUTS的

特別是上一代找苦給下一代吃

又更是讓人感動(請掌聲)

(不用灑花沒關係)

吃苦的作用是---

吃苦的意義是---

希望他們吃苦之後,未來有什麼表現---

並沒有

只是單純的想當一個看見父母的破少年,還不如讓自己有點存在感

運動的重要在於提升自己的存在感

盡力的吃喝玩樂就很有存在感,如果能將身型保持在某種狀態

那就是一種優質存在感

我希望這樣,於是要時間塑造

於是室友們去吃苦才能成就我用時間塑造自己的"優質存在感"

像今天的PUMA就是

就算01論壇上有人講東講西

說這種大品牌的路跑太過商業,報名費貴得嚇人

以賺錢為第一優先

雖然我也有點降認為

但是,基於"優質存在感"的原則

我認為,花了不算貴的錢

可以和一群跑友同時同地提升存在感

看著一砣比一跎精實的大小腿

及各種先進專業的跑鞋跑褲隨身袋奧摩油ipod,(shuffle,nano,touch...)iphone運動臂套

頭套,緊身衣,緊身褲,...就覺得幾百元也很值得

至於那些只用嘴巴問問說說,了解一下的人

我認為隨性就好

本來昨天下大雨,其實前天我就在毛毛細雨中

穿著NIKE貴三三的科技雨衣練跑12K

有雨沒雨的跑,,其實一點都不享受

昨天在月僉書上說"想不出可以在大雨中跑12.8K的理由,除了私奔"還有很多人按讚

不知道按讚是因為"想不出"還是因為"私奔"

總之,現在森達颱風遠去,留下宜人的氣溫,我覺得跑起來會比去年更舒服

真的可以去拿PUMA的完賽獎品--鞋袋了,,,歐爺我喜番

 

等待路跑的一人小屋

我看著書

喝著綠茶

中午來個自製全麥生菜火腿不加沙拉醬加芥苿..之三明治

帶幾聲連環咳...輕鬆自在的存在感

同時

認識了兩個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