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對我來說是近幾年來最特別的一年
有驚奇有期待有瘋狂有失落有哀愁
味道比往年都重比往年都多
溫度冷冷熱熱
活像一場浴血奮戰的三温暖
如果
要糾出最值得記載的事情的話
1.超心酸---周候戀成型
2.超失落---家中書房不是我專有
3.超震撼---認了二十歲的乾女兒
4.超氣憤---金曲耍杰倫
5.超可惜---還是沒交到學校的朋友
6.超偉大---獨自一人看了十部電影以上
7.超誇張---高島屋進出兩百次以上
8.超悲慘---又做了一年的月光族
9.超無言---期盼中的CD不再是原來的那個
10超感恩---家長學生沒有罵我(或沒讓我知道罵我)
11.超屌味--24人占據華納挺杰倫唱飄移賣豆腐
12超大膽--高島屋停車場當新手駕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