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倒數第二天

例行公事必須回顧這一年,再期許新的一年

今年最重大的事

當然是不管自己有幾斤重,為自己訂了一小戶五年後要住的小房子

到了這個年紀才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名下的房子

當然很不威

但用"自我感覺良好"的邏輯思考,至少我此生有這麼一間

而且全天下只有我有錀匙,這大概和吳爾芙<自己的房間>是一樣的意識

雖然,接下來的十六個月都會很吃緊

所有的揪團聚眾之樂,可能都與我無關

也別想要去哪裡出國或玩樂(除非被招待,或是中獎,但那又怎麼可能)

為自己的棲身之所,銀根縮緊也是值得的

有了房子沒了青春,(我不是青春的尾巴,應該只能算青春的灰燼了..哈)

這也是該付出的代價

只是常常在想,醫美那麼發達

但讓人回春時,總是看起來那麼不自然

有沒有可能在2011 年有突破性的發展

不是回春術,而是"老的美"術

就是讓人老得比較美,比較自然,而不是回頭去跟二十幾歳的人爭地盤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囈語

總而言之,神啊,請不要讓我老得太醜陃這樣

五年後,二房一廳裡住著一個不太醜的老女人...想一下畫面感,

嗯,,還想不到!

2010年,我的杰倫當了他一直想當的主持人主持了中天頻道的Mr.J

雖然毁譽參半,很多人甚至看他收視率,等他出醜

但他仍然堅持做到底

你們要的是成果,我要的是過程,不懂的請閉嘴

我喜歡這樣的哲學與態度

就像我的頭髮,每動一次爽一次,

我不再在乎是否好看,我在乎的是,我還有變的勇氣和能量

從鏡子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能在變化的過程中享受期待或失落的樂趣

雖然今年我已不再打洞,但是我會記得每個打洞的過程和意義

2010年我參加了太魯閣馬拉松

2010年我學了作菜

2010年最後一天是車貸終結日.

2010年的自我回顧有點弱,我想跟研究所畢業有關

什麼事都海濶天空,當然也就都刺激不起來

沒有被壓迫的悶氣,當然就不會有反彈的快感

因此壓力的另一頭有時是意想不到的喜樂,只是在幸福的時空下

再美的果實都只是順理成章和理所當然

如果不是再失戀一場,很難與當初那種水深火熱的生活力度相比

(是的,我知道接下來迎接的有可能是女人的人生風暴--更年期)...我會剉咧蛋,這樣

2011年,我期待自己能有幾個進步

第一是對嬰幼兒不要那麼排斥,很多朋友都在這一兩年生小孩

可卻在我堅持不要有小孩的原則之下

失聯了許多,我常在想,自己這點很不近人情

我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人性化一點,讓朋友們感受到我還想念他們

第二是希望能有錢一直持續重訓,維持肌肉量和體重,或是更輕那更好(但不能瘦到臉)

重訓是累積老來的骨本,雖然我不想活太久,(以前總覺得40就好死了)

但如果我的壽命有那麼長,我可不希望太退化而影響家人

重訓是不歸路也是必要之路,希望我有錢!

第三是希望能有錢再繼續按摩,因為天下一大樂事,好睡又舒服,

第四是希望真的登上玉山攻項成功

第五是希望能戒掉咖啡改喝別的

第六是隨時能找到朋友吃喝玩樂,越臨時越好

第七是所有周圍親朋好友愛徒都健健康康,

可以分享許多生活上有趣的事..天天都能大笑

第八是真的可以找到一個人狠狠陪我去學國標舞

第九是可以信手捻來做想吃的菜而不是一直看著食譜..很不專業

第十是(肖想)有一台專業單眼相機在身邊..(嚇人哈哈)

第十一是室友各自帶該開,自成氣候

第十二是依然有力氣三不五時打打網誌,嘻笑怒罵

繼續忠實交代自己人生

2011我來.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