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寒風刺骨

聽說有五度的實力,

我練完重訓TRX

準備超越"跨年"的迷思

直接以平常心的姿態

回家看電視加嗑書

享受某種無人搭理的落寞

手機一響

是壽司..哈哈莫非是要來晒恩愛

壽司對於新戀的勇於昭告天下文--十個理由

我個人是感動指數破表

總以為這下戀愛了.人應該也順勢消失

沒想到在這麼值得彼此祝福的時刻

連我這個算是很邊緣的人

他也老大長老大短的招呼和祝福

覺得氣溫上升了五度..原來壽司心中有我(自以為..哈哈)

 

回家打開信箱

又看見八年的愛徒頻小菱..

捎來字字滾燙的新年快樂祝福

一字一句充滿各樣的互動與關心

溫度又上升了五度

我喜歡這種不在預期中的祝福

覺得自己好像很有存在感

在2010年最後的三小時

溫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