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留言"息怒"或是"芝麻蒜皮"

肇事者--某知名品牌之日本真咖啡系列

星期四拿到,自己立馬不管三七二十一和脂肪率

一口氣狂嗑了三分之二,並且害了克來兒小小一公分長度..

剩三分之一,有誠意的拿回家冰起來

今天一早往冰箱一看,三分之一完好如初,不曾有人碰過

我頂多是沒有PROMOTE它,說它有多好,在不甜的處理下

依然有能保持住有品味的身價

見它無人問津

把它好好端出放在小甜點盤,

放在茶几上,對著看電視的室友一號說

團購品,好吃到爆,不吃可惜,,

接著回書房付大白駒車貸最後一期24543(雅呼~~~)

三分鐘之後,再回客廳檢查一次上品甜點

還是在那,並無動靜,顯然簡單的外表不受正在講電話的室友一號青睞

我正好,這上品滋味無人分享,只好我上了

不到三十秒,,我切成十八小丁,而且不遲疑的嗑了

而且習慣非常好的把甜點小盤和叉子都一併順手洗了烘乾

(為了心中上品,只能以勇氣面對,,就算跑100公里,都是心甘情願)

然後,繼續回電腦看看臉書和噗浪有那些要回應的新年快樂..

不到一分鐘,客廳就傳來一陣質問的聲音

"蛋糕咧..不是說要和我分享???"

"我吃了啊..想說你不吃,在那放了五分鐘螞蟻都要來了,蛋糕不能久放....

而且已經放三天,都跨年了,端出來茶几,你不吃,我想我就解決好了,不用你麻煩"

"怎麼那麼沒意思,說要分享,還自己吃掉,......如果我不吃我會講..我有說我不吃嗎"

"你沒說你不吃,可是行動感覺上是不怎麼想吃,想吃應該是立刻行動

就像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子,應該是馬上行動,而不是一再觀察,等什麼鬼時機,天下事,"馬上"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在忙,我沒說我不吃啊...你太沒意思了..."(為了一個蛋糕對我吼)

"要吃早就吃了,放在冰箱三天了,冰箱裡一向沒什麼東西,應該一打開就看到了,"

"但你要講有什麼東西要分享啊.."(繼續對我判刑,..連食物放冰箱都要大會報告)

肇事者已在我肚子裡化成熱量

順便以一肚子鳥氣來燃燒

希望夠熱烈,能將剛才那三分之一的熱量迅速燃盡

結論一,有好物,還是依照往例和愛徒們現場分享..吃乾抺淨,愛徒還心存感謝

結論二,整條阿默真日本咖啡蛋糕(←這就是兇手)

由本人完全接手(除去克來兒分擔的那25立方公分)

熱量加一肚子氣,在民國100年的早晨說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