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也該知道

杰倫在天母並沒有什麼官方分部

有的話也只是我這個地下電台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

我不用罐頭簡訊

但如果真有那麼好的罐頭

我也會修一下..(反正不會照單全用就對了)

(但如果別人用了我寫的我基本上是不會知道的...)


給大家的祝福簡訊因為一訊多發

所以都在網路處理

而且可以預約發送,我很覺得功能很好

祝新年快樂發的簡訊在12月30下午就預約

我想大家都有收到

內容就是

天母杰倫分部祝福閣下2007新年快樂

(來自電腦隨機簡訊請勿回傳)持此簡訊

至阿爾發門市2007杰倫商品一律五折~^____^


雖然我沒有署名

但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的朋友

都該知道這則簡訊主筆非我莫屬

無奈K還是回傳給我

我想K是好意轉寄給我(因為她沒想到是我)

她想如果我有了這個簡訊買杰倫就可以五折


(就像大家看到杰倫在第幾台一定會幫我報台一樣)

我感覺K又可愛又爆笑(怎會想不到是我發的...吼..是什麼狀況啊)

把簡訊推給旁邊兩個小鬼和老廖看

"怎麼這麼好"(一整個興奮)

哇哩咧...原來除了K...我們家其他那三隻也以為這是廣告簡訊

呵呵!

各位...那簡訊是我傳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