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慫恿學生寫出跨年大戲劇本
否則就考數學
我吃定學生絕對有通天本領為了避考而擠出一個劇本
我的要求是
演員一定要全班上陣,而且最後一句台詞是新年快樂
於是
很神奇的,在一個午睡時間我們完成了跨年大戲,
我在拍攝時..笑到彎腰
而影片的難度
大概只有我的<504武林寺>看得懂
我準備把它放在youtobe
但又害怕自己被在地鄉民公幹,於是想很久沒結果..

你會問.這演戲和沉睡的跨年有相關嗎(又在耍後設了)
有..
因為導戲是非常累人的事
傷神
而且我是用相機拍不是用DV拍
於是運鏡就會有很大的問題
但,為了不失真,為了搶四點放學
就衝了,很奮力的以平角和俯角拍了兩個<非常丁丁>版本..累啊!

回到家裡明明知道六個小時之後
要為了2007的最後一秒跨2008的第一秒而奮鬥打起精神
哪知在傳完嘔心瀝血的新年簡訊
以及打完四篇讀書札記回應之後
剩殘餘的體力只夠洗完一遍身體和吹半乾的頭髮
就倒了...

記得手錶是十點二十二分
我的跨年夜被我搞得像平安夜

十二點四十分
我的手機響...
吵嘈的背景聲中一句"新年快樂"接下來一句"可是今天不好玩"
一句話叫醒了我
寶貝..你還好嗎!
被窩在冷凍七度夜格外重要
你待在外面受氣不如回家抱棉被
我繼續沉睡了吼
你別被欺負了!..事情重點改天再說吼...88888

你不要提醒我
我知道2007的最後一秒我是整個遜掉了
或許2008的最後一秒,我該在玉山或太麻里,
才有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