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意指人生中那些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出自村上春樹「蘭格漢斯島的午後(ランゲルハンス島の午後)」一書

村上春樹說"人生如果沒有小確幸,只不過是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雖然在引村上春樹的佳言時,我更想寫《告白》的透徹佳言..但那篇幅可能不止三行)

上週

我開車時,聽到了一本書,覺得很讚

雖然我不曾有看中醫的經驗

但是作者之一的訪談言論

卻深深的打動了我

我上博客來,訂了數本,

在朋友的屬性下思考了一番

選了幾枚確定不會笑我送這本書的朋友

(較近的朋友就選擇有空再當面給)

這幾本書我勇敢的寄了出去

希望親愛的朋友在不預期的狀況下

收到書時的那一刻

會感到一咪咪的"小確幸"..,口合 口合 口合~~~~

就像我臨時想K歌時,走到朋友樓下就可以順利約到那樣的

一種生命中高單位維他命

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