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艾力思同協提供舒果這家餐廳

讓我又知道一家好店

我決定為他按兩百萬個讚

也決定一個月去吃四次

不相信我的人去吃一次就知道了

(照片和文字比我會弄的多的是...所以我就不費神了)

現在

我來說說舒果的優點

第一我雖然不是奧客,但是今天的見面禮就是客製化菜單

因為它菜單上的羅勒麵無辣,但那一刻不知為何就脫口而出

羅勒麵可以加辣嗎?服務生去廚房一問說可以

我瞬間要按一百萬個讚(咦,我剛不是說按兩百萬個讚嗎?怎麼會變成一百萬個呢,

不要急,看下去就知道為何多一百萬個讚)

哈哈.天下有這種好事

結果P點蔬菜塔

竟然要人家不要把咖哩澆上去

只要放在旁邊就好備用.服務員立馬說好.記錄下來

結果菜端來時.

我的麵沒辣,而P的塔等很久

我想說算了.隨便答應人家又沒做到的情況也不是沒見過

而且今天人那麼多.忘了就算了

他剛才有那份答應的誠意也就夠了

我也不是以奧客身份走江湖

吃吧..不辣也好吃啊

來來來,每人來一口.這時艾力思同協還說人家有放辣

我整個很驚悚

根本沒辣,不過也很好吃啊..再大吃一口

結果,吃這麼大一口時

服務員又端來一盆有紅色系的羅勒麵

說廚師一急忘加辣

小姐這盤才是有辣的,沒辣的如果吃不完再幫你打包

我整個快流淚(因為看到火紅的辣)

我說好好請打包

在不走奧客路線又得到奧客尊容般的服務

真是不太像我今年傳說中的太歲運勢

總之花哈哈哈哈哈,樂歪我了

再加五十萬個讚

沒多人久,服務員又對P說

實在不好意思,廚師把咖哩淋在菜上了.因為現在在重弄

所以要再等一下...

天啊...他有記得這件事..我又快哭了

雖然P很餓(我猜啦)

但還是說謝謝,於是就這樣又多了五十萬個讚

合起來我給舒果按兩百萬個讚

當然...東西也好吃..全都有到位

不信你去吃

第二個按讚的原因是

吃完後

我又開始做人體實驗

從店(南京東路二段65號走回家)

剛好走一個半小時

跟初一那天從京站走回來的時間差不多

整個有運動到

所以舒果真的值得一去

(好怪的結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