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一向對無病呻吟的人很感冒

而且有時會有想揍爆的衝動--當然我是不可能真的這樣做..相信我

然而有時侯自己也會搖身一變成自己的討厭的人種

自己唾棄自己

今天,所謂的西洋情人節

一早便開始幻想應該有的場景

把所有電影電視朋友們所發生過的情節

都預演一遍,

例如警衞說有我的一百朵玫瑰

而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不去拿

故意在那裡放了半天以上

讓來來往往的人詢問然後知道是我的花

之後學生可能會以一傳十十傳百的速度說

我竟然收到匿名花一百朵

...想到這裡自己都覺得很無言

打開臉書,連小小戰爭的100多個邀請函

我都可以想成是一百頓情人節大餐的邀請

最後因為不想讓誰失望而作罷

....看看電腦螢幕反射的我的輪廓

我又不禁對自己無言

那些人生一路上愛過的人

現在到底在幹嘛

是已經遺忘了交錯過的一切

還是找一個角落時而偷偷品味

噗浪中有一句話讓我有所同感

--是你的才是幸福

用推理來論,不是你的就不是幸福

但如果人都這麼消極,

那誰來證明<幸福需要勇氣和力努力>

哈哈...

除了在課堂上逼愛徒們說情人節快樂(愛徒真哀怨,為了一顆巧克力竟然出賣他的靈魂)

到底有誰是真心誠意要老師情人節快樂

從表情中很難看得出

今天上ALIAS時有先祈禱

希望情人節的課程可以簡單一點

因為我一整天把開學的忙碌和節日的幻想曲通通攪拌在一起

又改了成堆的寒作和一張數學卷

算是腦部極度利用的一天

唯有肌肉沒叫他動

ALIAS果然上到一個階段換成比較有人緣的image studio tools

在meterial的視窗中

可以設材質,燈光和背景

一個model建立起來馬上就有模有樣

客製化的世界真方便到令人感動

今天讀到愛徒的一句好話說

一頓被邀請的大餐還不如一片自己辛苦賺來的麵包

我想真有道理

如果我這種對畫畫完全不在行的人,都可以在3D動畫軟體下畫出某種嚇人的景物

那麼那些有天份的人是不是倍受威脅呢

那些可以靠現代時尚診所微整型的人回春和趨近完美

那麼還有誰會在乎優生學呢

如果只為了繁洐,網友一見面就可以做該做的事,而且可以矇著眼睛

反正誰的種都不那麼重要

.....這樣子的延伸思考真是太腦殘又智弱

想想,自己也是一枚老師,但老師也是人...

我其實心裡一直掛念某種形式的在意

等到手機充電時

來了一個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根據內容是一訊多發的形式

本來想回的

但是又縮手

何必呢..說謝謝好像多餘,

說 你也快樂  好像也沒必要

說 那你呢,又更奇怪

說..吃完大餐一天快過了才祝福,好像也不好笑

轉個方向想

至少讓我的日記有抒發的題材

罐頭簡訊..發的人的心態我不懂

收到的人應該也不會回吧

有多少人會回呢???

哈哈..

情人節...快樂...晚安...有個好夢~

忙碌到忘記一切

也是幸福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