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少不了刻意

少不了故意

少不了虛情假意

少不了敵意

少不了讓人受不了的善意

沒想到

我也漸漸走上潛水一途

最近有些哀傷

因為一隻流浪狗截肢

因為一架民航機失事

因為想要停止某個連結

我低落,我失落,我想哭,我想埋頭,

但是我不想按讚

我不想回應

我不想寫RIP

我不想用短語來討拍拍,找溫暖

如果有糾葛,我會讓它再纏繞,再紛亂,再直導心臟

再不堪,那都是我的真實溫度

再不堪,那都是我的自由意志

我不用為了誰的詢問或關心虛假的擺平自己

說我很好

跟兩年多以前一樣

我心裡破洞

但我外觀如常

我仍舊想辦法讓大家都看不出我有某部分已壞死

我繼續不說,我靜默,我無言

只要有鍵盤

我就可以偏安在任何角落

那些痛苦的,朦朧的,失序的,

如同臉上的斑點被某種力量遮瑕

力道不大,但略具功能性,維持著我的基本呼吸~~就跟真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