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
選擇以平常心度過
之前只盼有波夠冷的寒流
要珊陪我完成左耳骨垂直洞的願望
果然九度的寒流很適合打洞
為何一定得選寒流打
老板很不解,說其實何時打都一樣,別聽他瞎說
(他當然希望一年到頭都有人打洞)
寒流打洞的好處是
可以藉由"天然法"冰敷退紅消腫
天氣凍到可以讓耳朵沒有被針穿過的感覺
動畫如下,老板乾淨俐落


加上今年頭髮爆短
整個沒有髮絲牽扯和干擾
我想
我這個"亂"年最後一天的垂直洞
一定會比右邊的牡羊座洞更快痊癒--

想起兩年前那個牡羊座耳骨洞是我眾洞中唯一不是在寒流打的,所以,過程極為坎坷
不但流穠,滲血,壓出瘜肉(皆有資料古圖為證)
回老板處聽訓三次,一次是不要急著想換耳環,
一次是要保持乾燥,一次是換衣服要小心
尤其是被髮絲拉扯不下數十次的那種連全身都痛的感覺,
(有次還請學生幫我拔掉髮絲..唉
整整搞了將近一年,耳後才開始呈現無痛感,
才開始有乾燥的感覺
才開始得到正面評價

我耳朵上的每個洞都有名稱和故事
(我早就蔣小花之前,就染上取名癖了)
(這也像有些人身上的每朵刺青都有故事一樣)
這個左耳骨洞
就叫做<亂末>洞
希望我長期以來
所有的心亂,混亂,雜亂,紛亂,都在穿洞瞬間,隨2008終結
當然我不會忘記在2009七月暑假論文FINAL時
戴上假髮
遮蓋住我的超短髮和眾耳洞
並且,想盡辦法把自己弄得黑眼圈勝過熊貓
青春痘猛長
人再度爆瘦四公斤以上
讓自己通過三位武功蓋世的掌門所掌管的地嶽門

2009我來了
過了那鬼門關
我說不定自己去登玉山
說不定陪P去肯亞
說不定流浪紐約地鐵
2009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