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也不會來了
因為,現在他把重心放在一對兒女的身上
只要賴上有消息,就是與他的兒女傑出表現相關
身為好友的我,職責就是拍手叫好
給他養兒育女的正能量
沒有了他的到訪
這裡 好像也就少了最後一枚觀眾
但,又捨不得你
這裡,我曾經好好的餵養,好好的耕耘,好好的說話,好好的默默的喜怒哀樂

晶也不會來了,兩個女兒是她的重心
每每看到瘦瘦的她,除了羨慕就是心疼
羨慕她的瘦,心疼她從來不為自已心疼
當初離開她時,她是一個一肩扛的妻子,媽媽
現在應該更是在享受收割的時候了
她的味道,總是讓我汗顏
我勝過她的,應該是“懶功”

克來兒也不會來這裡了
因為APIA走了
APIA走的那一天,20151218,我陪在她身邊
應該說我的跑友都“隨侍在側”
2015最後一場火鍋趴,原來是APIA的送別趴
雖然我一向覺得生離死別是常態
但看見克來兒的錐心之痛
心中還是難掩傷痛
APIA是克來兒的家人
也是她生活重心
連她的各種帳號也是跟APIA有關
APIA的生日和杰倫同一天
當年和克來兒初識時
因為APIA對杰倫的<蛇舞>很有感覺
開始了我對她的好感
出生地在紐約的APIA
祝你一切都好
我今年也剛好去了紐約
或許經歴了一些你當年的種種
這樣,我也算是你的朋友吧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你放心吧
克來兒這裡,我會好好相伴


朋友是我的人生主秀

不管如何

他們的生命與生活

總能映照我

點亮我或激發我

就像絃樂中,那大提琴和低音大提琴

總是低而沉穩

有著內心美麗的盤旋


在台灣有兩個歲末年終
有時分不清何時才要大清倉
情緒的清倉,情感的清倉
回顧些什麼,盤點些什麼
給未來自已打分數
看看進步了什麼
還是退化了什麼?


2015我維持原味

一樣的,我對於不夠熟悉的朋友,飯局能免則免

我寧可跟新認識的實習老師聚餐3小時

也不太答應相隔已久的同學之約

或許我的腦中缺了什麼

也或許如今的相隔已無法與那些滿溢的過往相襯

聊過去,對我而言,是一種障礙

所謂相見不如懷念

就讓過去留在那裡

偶爾憑弔



所有的過去都不可追
或許追回或倒退也不是什麼好事
所有的回憶帶著濃醇香甜的味道
一滴一滴的滴入腦髓
酸酸甜甜的
也笑也哭的迎向2016
這先第一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