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七夕

我知道默默的比放閃的多, 我知道不知道的比默默的多

我照例一個人

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

日子不過不行

更何況是一個節日

我數著每個讓我心動和心痛的時刻

也許飛去過往

偷個寶物

也或許

打算給自己一樣禮物

因為,不管是理智大戰商人的點子誰輸誰贏,我是不管,我總得紀念

當然,我不可能加入去死去死團

畢竟我不是一個見不得人好的那種人

你擁著新歡我怕怕~所以我不出門

我喜歡浪漫,甜美,有味道,

慢慢哼,輕輕唱,來個緩慢狂野溫柔風

這一切你慢慢來

我自己來

明天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