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受過傷的人才知道疤痕也有生命

這是大佑說的

生命的定義是

能夠延續

疤痕的生命能延續

那真不是一件好事

當所有的美好

美好的曾經

被不信任漸漸的吞噬

再來就只剩下痛苦和療傷

朋友之間的相處

需要一次大爆炸或撕破臉或惡言相向來終結嗎

讓日後回想起彼此都是停格時的爆炸聲和面目全非的場景

這樣好嗎

還是見好就收?

畢竟我不是一個喜歡踩到別人地雷的人

對於激怒別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偏偏地雷這種事沒有標示時間和地點

你不小心一踩

瞬間風雲變色

再多的道歉和說明

朋友都可以不理

甚至被誤解了也得吞下

誰叫我嘴巴愛講話

所謂禍從口出~~

朋友之間的相處

隨著時間的增加,交集越多,自然摩擦就會越多

這些都是折損美好曾經的炸藥

不像初識時那麼美好,那麼新鮮

至少我的感性

是不想撐到最後一攤破碎和難堪.

撕破臉了再分開


當我驚覺

彼此交情的熱度,彩度,明度正在衰退時

我應該怎麼辦?

我只敢在原地踏步

沒事就別開口

沒事就別接觸

保持時空的一片明淨

讓朋友之間不要再撕裂不要有再傷痕....

也或許錯在我

時間到了我還不肯走~~~

畢竟我是這麼的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