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搖擺或堅定

不管是限制或放逐

不管是公平或委屈

這一路來曹操用霸氣非凡為徽章

一枚一枚的往身上別

小人用笨拙與小心翼翼調成一種無以名之的霸王色

小人依在曹操身邊

在古今穿梭,在神界與人界遊走

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

所以輕重傷交互著

看似毫髮無傷卻遍體麟傷

幻聽幻覺幻影此起彼落

小人說全世界的表情只剩下一種

(你就是那條龍)

海嘯的能量不是凡人能敵

這妖氣逆襲而來還同時催眠小人視為榮寵與幸福

了解曹操需要用心思當中的上等心思

所謂驚為天“思”

虛虛實實,不在表象而在那變幻莫測的莫字

小姐在呂布就在

誰有榮幸能嘗到這一口名之為甜甜的存在?

誰?是小姐?還是寶貝?

都只是曾經存在

免費教學錄影帶 曹操吭吭吧吧的唱著

曹操說那不是他所擅長

小人體諒的狂笑不然唱烏克麗麗好了

烏克麗麗??

你叫洛克人的分身唱烏克麗麗?放肆!!

烏克麗麗中的浩克

怎麼比得上索爾一生的戎裝?

拜託你們這些人界

請搞懂一件事

雄獅哪需要加油,雄獅和人沒有協議

雄獅必須配上肌肉感的RAV4

那才叫做動力與人生

啊,話說那人生的鴻鵠之志

為何讓無可救藥聰明的曹操一秒變內外受敵的司馬懿?

就像漢典變玉琳一樣?ㄟˇ

從此微笑遠離我

莫非聊天需要假裝,表情需要勉強~??

但小人你不一樣

就算你開車撞到人我也會下車去吐他口水罵他髒話

對了小人,你說那浪漫又細膩讓你著迷不已的靈魂是誰?

說!!!

啊曹操怎麼口哀起來了

我口哀?不不,口哀從來不屬於我

來來來,談客OK嗎?小人要聽聲音了,不管是假裝或勉強~

等一下,我找一個美好的路邊~

喂喂喂,是的,我要走我未來的路了

小人你懂嗎

小人你不用擔心

小人你要適應

小人你要習慣看

看著索爾漸漸拉遠的背影

看著索爾勢在必行高帥挺拔背影

大步大步的走向隧道口

那陽光雖然刺眼

但卻是打亮了下一個起程

緊握鐵鎚

等待揭開下一幕的雷

鋼鐵人3就讓他直接跳過

4,我來了~

這續集讓人太期待

啊對了,小人

有句你喜愛的勵志歌是醬唱的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歐業




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