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安靜的 的喝飲 料 輕鬆的 笑

這是<頭文字D>電影主題曲的<飄移>

當中一句我很喜歡的詞

和"我表情悠哉跳個大概"意境很像

那是說藤原拓海在飄移時的前.中,後

都是一貫的低調

但是"實力沒辦法模擬,飄移,人車一體飄移,笑看後視鏡的自己"

有夠頂的境界

看著學妹們的圖書館穿梭

拖著行李車逛校園

在系辦坐兩節課

拿著計劃,小心翼翼在教授課堂外守侯

我安靜 的喝飲 料 輕鬆的 笑

 

我人生飄移過了五髮夾連彎

就是這樣

 

(啊~~~,.喔..好..學妹說...江亭誼你還有兩門課的報告未交...喔..好...是喔..

謝謝你提醒我口考完還有報告...報告大家,我要畢業...)

只剩喝飲料..沒有輕鬆的笑

 

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