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告要旨:起動K歌社交鍵(這一年我太辛苦了)

慶祝本人遠離地獄從此天下太平

本活動具有兩大特色

第一:參與者免費(不含眷屬...本人還沒加薪能力有限,請見諒)

第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唱早場乃因便宜,每人三小時210...我還負擔的起)

 

歡迎有緣人,有心人,不找藉口之人,真正愛K歌之人(歌曲不限鮮度,點懷念金曲者可參加,)

本活動首重誠意

勿勉強,勿客氣....我請客

本活動舉辦兩次

8/13(四)早場8:00-12:00(視狀況延長)

8/20(四)早場8:00-12:00(視狀況延長)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請各位親朋好友要參加者8/10前回覆

我好訂位~~~~

(請路人不要登記,謝謝)

P.S

若能準備一首杰倫的歌

為我暖壽也不錯..哇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十月要堂堂進入不惑之年了)

(暖壽也太早了吧....)不管~~~~

 

記得二十歲時說只想活到四十歲的..

 

再說一次...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可以很HIGH啦

你來我很樂,你不來我也明白你的難處

總之..我是這麼的體貼!!!!

請記得寫上名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