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像馬甲

雖然穿上之後能讓身材變好

但是矯正得太刻意 不舒服

有時可能會合身到想吐

只有一種人適合穿馬甲

就是馬甲身型的人

我不喜歡馬甲

所以我不喜歡真理 我不想追求,也不想接近

我只想用憑感覺舒服的過著

比起真理的殘酷無比,刀刀見血,密不透風,咄咄逼人

我更喜歡充滿謬誤的歪理

在甜蜜愛情中處處可見引人噴飯的歪理 “看你可愛,剛才怒到我的事就算了”

四兩撥千金,讓人臉紅心跳, “就算你撞到人,我也先下車飆他兩組髒話,其他的再說“

十足的歪理謬論,卻更扣人心弦,反覆咀嚼那瞎透的浪漫 ”誰叫我太愛你,

所以只好再原諒你這第一百次的遲到“ 因為愛得濃烈,

所以願意為對方或費盡心力或不經思考脫口而出,滿口歪理 雖然違背原則,

但快樂無比,說的好聽,聽的好愛,愛得一漫再漫 情愛之死,因為真理,

真理是否越辯越明?是否?

一步步邁向真理的同時,

也一步步邁向綑綁和窒息

真理是什麼 我口中所謂的真理就是我說的話

真理,清晰,冰冷,峰利,帶著殺氣,

one two straight, 十足的力道,逼人到牆角

費盡唇舌,來回幾趟,

最後就是要證明 有對有錯,有勝有負

有時只有一人快樂

有時兩人都不快樂

今晚,我特別痛恨真理

因為真理把我精心收藏的甜蜜毁得片甲不留

我傷痕累累的跌坐在地

看到那個我一直不敢看的盡頭

我討厭馬甲,我討厭真理

我寧可抱你也不想抱真理

真理甘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