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聰明
可是至少不是反應遲鈍那一類
妳的暗示是給我的,我怎會不懂?

選在這裡對話好像有點好笑,因為妳根本看不到
但憋在心中總是折磨我
不用一直暗示我可以去打”拳擊”
不用太在意我隨著音樂掙扎的表情

妳可能不知道(當然妳不知道)
當台灣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拳擊有氧時
我已經透過網路買了最專業的錄影帶(現在根本就沒錄影帶這玩意兒了)
對著電視跳到錄影帶畫質有如馬賽克

不是我不聽老師妳的建議
我來這裡不是特別加入妳們的性感行列
我要的就是我血液裡沒有的成分..
不用暗示我我在浪費錢
轉身扭臀對我而言只是在活絡我的學習細胞
我不想讓自己成為一隻"只會耍老把戲"的老狗

說實在
雖然我的腿恐怕是妳的兩倍粗
但那些拳擊有氧中..踢腿出拳的節拍
說不定我比老師妳來的更精采更有味
說不定還帶點耍屌的勁道
我在這裡很好
我沒想到要轉班什麼的
妳實在不用管我夠不夠sexy..
轉身轉的夠不夠風騷
眼神夠不夠勾魂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枝微末節

妳不是我
所以妳不懂我
對不起我害妳覺得妳教不好我
對不起我讓妳覺得視覺傷害
但我要的就是這種"辛苦的"學習
上手的東西我不要..
我要這種花一百倍力氣去學的"新把戲"
球類,和拳擊是我的老朋友
我想要的是我現在細胞正用力感受的"新朋友"
別別別,,別再有意無意的暗示我
可以去打拳擊..別再!

如果妳再說..我還是會對妳微笑和無言
我不想說我自己怎樣怎樣給妳聽
我相信妳也不會有興趣聽
只是我這樣踩節拍很好
我也我喜歡這種"跟不上"的勉強
我自己喜歡的
我不會怪妳,我不會在背後說妳如何的
放心!
我是真的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