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
一件是mail2000,我一直認為使用者付費會比較好用
用了他快十年了(從2001年)
除了垃圾和色情的信件越來越擋不掉
(跟免費信箱沒兩樣)
空間也沒比較大
距離到期日還有一星期,就讓我寄不出信
(一定要付費搶錢就對了)

無名也一樣
撇掉多種語言無法並存之外
有些功能,其他家的都有
但無名就是沒有--至於有哪些功能,並不想在這裡講
去看看別家就知道
氣的是,我已經買到最頂級的鑽石會員了
還沒有別家最底等級就可有的功能

付費已經無法安我的心
受騙又不方便
要離開無名離開mail2000嗎
可是還有很多空間未用,有點不甘心)
要連根柭起,
我雖然不是什麼聰明消費的高手
但至少有感覺
我感覺mail2000不友善,無名也是

到時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