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佩服有特異功能的人
不是天份那種
而是透過長期訓練鑽研而散發出的光芒
那種人
比天生好手更讓我敬佩

前天看到貴婦跪買精品的那個事件
一直覺得
會引起許多迴響和追踪報導
(也許我找得不仔細)
除了敘述式的報導之外
沒看到有些什麼從其他的角度
經濟學,行銷學,心理學,廣告學來探討這件事
我真的想知道的多一點,
我佩服的點是(也許也就混身散發出來的高度固著性吧--對精品和自己想法的固著)
她可以在十分鐘內收集五十張貴賓折價券
然後跟百貨公司的高層對峙七個小時
最後互跪
一定要買到那些包..
我佩服,真的!
不知她心中想要的是那些包包
還是要懲罰那個設計優惠券的團隊

這個新聞是聰明消費的典範
精品店也應該謹記這失血到痛的一課

佩服..那個貴婦的作為,.這種事我應該八輩子也做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