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場子我不是太喜歡,我會走開,
我不會想去告訴負責人或主辦人
那些控管出現問題,掃了他的興致

如果一個人和我不太對盤,
我不會像輔導老師一樣
告訴他什麼個性什麼能度他要修正
讓他再看到我時,手足無措,

如果一個人的穿著我不是太欣賞,
只要他不開口問我,
我不會主動去負責審美的批判
他有自由穿著的權利,
美不美?他高興就好,

如果一人個交了個不太好的朋友,
只要他不主動要我給建議,
我是不可能當衞道者,
告訴他這個朋友可能會對他笑裡藏刀或恩將仇報
我的朋友應該有智慧,去面對他的交友圈

如果一個人的髮型,讓我大驚訝
那一定是他的生活或想法怎麼了,
或是他也一定認同這個造型,
我的驚訝只是他的身外之物
就算我再不認同他的新造型,
只要他不開口問我,
我也絕對不會自以為的開闢論談,
去說"我覺得你太搞怪"
或"幹嘛標新立異?"
或"浪費錢又不好看.."

如果一場演唱會我找不到欣賞的點,
只要沒人要我評論
我會走人,不會留下任何口水,

親愛的,沒人要你評論,沒人要你給意見,
你為什麼不走人呢???
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