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成績單的同時,
暴君的嘴臉立即像浮水印一樣
飄進眼角,揮之不去
隨後,我在奇摩搜尋網上打上和我和成績相對應的態度
--"做草人"
一下子出現了十頁以上"做草人"的相關知識
第一筆有關做草人的知識是一項心理測驗
它是用來測試分手技巧的拙劣度
"請法師做草人扎肚子 潛意識中,你分手的技巧的拙劣指數90 ... "
但事情從開始到結束從來沒有浪漫過
更沒有什麼"分手"的傷痛
每一節課都是一個狠狠的烙印和鞭打,
每一秒鐘都是把我的自尊徹底瓦解過程
這樣以學術把關之名,捉弄學生殆盡的人
不值得我稱他為師,

雖然我一直以和平主義者自居
但我還是想做草人,
幾千幾萬根針札下去猛力戳,戳到我過癮,
但無奈知識家說..做草人要有那個人的頭髮和生辰八字才有效
也好,暴君早禿了,
我就省了吧,為他在這裡爬文,就已經是浪費青春了!
看到那個科目的名稱,算是我這一輩子最後一次和他的孽緣,
沒插他一根針,算是我一生的遺憾,
記得大學時我最受不了就是中文系的男子嗎?
非常好,除去暴君
還有兩年,我可能都得花時間和這些正統中文系的男人們
繼續互相折磨(反正他們也看我不順眼之至)
這是天意,
一年前我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可以輕而易舉考上研究所
現在我終於體認
那都是在還我年少時累積負面磁場的債!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