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其實我睡得很少
但是失眠是痛苦的
大部分失眠都是心中懸著某些感覺

杰倫的通告因為一堆陰錯陽差的事
半個通告也沒堵到..
反正把它的詞背好才是重點
期待他明年六七月的演唱會
一定要把三句詞唱得很正
一是"本草綱目"的.."就是這個光這個光 一起唱"
一是"紅模仿"裡的..."哎喲哎喲喔....."
一是調皮版的"哼哼哈兮"....唱四遍
絕對要唱到翻


老實說演唱會不該開在夏天
因為很悶
但也不能挑啊
只能籌錢

那天親臨"暗戀挑花源"的現場
真的哭到笑...笑到哭..
一齣戲能在二十年內不斷搬上舞台不是沒有原因的
至少自己真的被觸發的很深層
我一直在想
三十歲以下的人如果有感動
那個點是什麼????
不知道..

突然覺得搞藝術的人很偉大
難怪一個比一個自我
但有才華的還好
最怕的是才華不夠又自我的
在那種人身邊整個很尷尬
明明知道他要掌聲
但其實噓聲才夠配他
哈哈
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反正..如果下次有機會這"暗戀桃花源"可以去欣賞
你會感激我的建議(可能要十年之後吧,...不知道)

每年我都會選看一場舞台劇
永遠記得在高中時代
只要為了買戲票..(大概都是八百起跳)
每次都是六個水煎包吃一天
超珍惜的
現在買票都很輕易
但也沒了那種很"千年眼成穿骨化石"的感覺
不過舞台劇真的很吸引人...

不管是人事物
我一直都是喜歡少有的,浪漫的和主動的和熱情的
不過要這四種元素都有
實在很難
有時人很浪漫,但偏偏不熱情
有時人很主動,但又不少有...少有的人又愛裝死...!!
都是差那麼一點點 哀
又越講越瞎...發顛
只是突然想到
每次教師節
學校都會要學生去給老師一個擁抱
三十一個學生就有三十一擁抱
上一屆601就整個熱情
誰都來一個big hug
這次608啊
如果一下令擁抱
我想我一定是全校最尷尬的那個
哀..我也不想教他們啦
反正擁抱這件事
有些人就是做不來
總不能每次都我在做

不寫了..有誰要抱抱??
我看我等著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