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33
讓我在很煩的時侯
願意讓我硬跟
我一通電話
擺明了非跟著她下午的行程不可
"你不讓我跟,就等著看我遺像"...我本來想下猛藥的哈哈.才怪

雖然今天氣溫有三十七度
也在捷運站等了差不多快一小時
(我有盡力在節能減碳)
但是這番不奈..和悶熱
終於讓我在看見自己的星盤和抽出第一張塔羅牌而感到無比的值得

為什麼喜歡塔羅牌?不知道
只是覺得每張牌都好漂亮又好深奧
由於我是臨時插花的身份
顯得很好奇的狀況之下
終於讓大師點了頭,開啟了我最想要知道的神秘

真的很妙.只能這麼說!
幾張牌的心理治療..讓我解了目前的一些困惑
人說塔羅牌準不準
是和解讀人的功力有最大的關係
我覺得我今天應該是遇到塔羅牌的A咖。哈哈。

另外,我這輩子一直在困擾的問題
原來在出生的星象盤中都已決定
星象決定我是個超愛吃冰的人(燥熱體質)
星象決定我和師長或長輩關係緊張
星象決定我在家必然痛苦
星象決定我若不活力四射,反而會傷到自己
星象決定我青春期永不結束..哈(不是容貌而是一肚子反骨成性)

(其實我倒希望我不要那麼衝撞.也許什麼都好好的溫溫的...可預測的就結束一生了)

我個人感覺有被治療到
至少,大師在不認識我的狀況下
可以百分之九十講到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我好像沒有聽到不準的那一部分)
所以
下個星期五我還要去找大師.

(說不定亁脆拜師算了)


33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