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被叫學妹和被叫學姐
都沒有好事
我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也不是太會照顧人
上課的狀況
熟悉我的人也都知道
所以,別叫我學妹,警告我什麼,或叫我跑腿代工之類的
我連老師當得都很發抖了,
(不想當媽,不想當老婆,不想當媳婦..全部不想)

所以,也別叫我「學」什麼之類,
因為,我無法提供什麼
我的經驗和評論都是最不準的
而且因為某些歷史事件
我超討厭當人家姐妹之類的..
如果可以的話
你還是叫我同學
我會願意笑一點
甘溫

33.如果你在場
可以順道幫我回憶一下
我有叫過誰學長或學姐嗎,或學弟學妹嗎????(我印象中不來這套)
除了韓正中為了要開他玩笑,叫他"學長弟弟"之外!
女生都叫兩個字,男生都連名帶姓叫是嗎?
例如留偉人,肖紅旗...
喜歡連名帶姓叫的那種快感



註,我會說自己是廣仲的學姐
那是因為他不認識我..哈哈

教育界裡最愛來的那套倫理
我很驚
而且長久以來我都罹患「倫理恐慌症」
別跟我有關係對你比較好
日後我若出事
你至少不用忙著撇清.明白嗎你們
我好像太嗆了吼..

我這無名部落.大概也快接近尾聲了
原因是,能寫實話的範圍越來越少
也許我得關門或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