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however意有所指
我也明白

所以啊
趁著杰倫還沒摃龜時
我快發表自己的感想
考你
記得上一次讓他是入圍最多最後拿到摃龜王的是哪一張專輯嗎?
沒錯
就是葉惠美,,那個專輯,的第一首就是至今我仍深深喜愛的<以父之名>
那個金曲獎
他從頭坐到尾
最後卻被媒體拍了「落空王」的表情
於是第二年才有《七里香》專輯裡的<外婆>,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不知道該笑不笑,我對著鏡頭傻笑,只覺得自己可笑,"... "否定我的作品,決定在於心情,想堅持風格他們卻覺得還歐顆.."
那是2004的事了,已有五年,好快!
那年你雖在遠方,但應該對我強烈的失落與不爽,印象深刻
你的however應該指的是這場將在六月二十七日上演的<評審玩弄杰倫的續集>吧?

也好,不管他們怎麼玩
總之,要有傳承的效果
目光會在盧廣仲那裡,至少他也是咱們學弟
我也樂觀其成
我要說的公道是
終於評審聽出杰倫的唱功
最好不要說什麼他有進步那種敷洐的官方話
我跟你睹他得四個獎

最佳演唱(第一次入圍就得獎..哈哈,,,標題應該是這樣下)
原因:就算唱得流氣,也沒有人像他這麼明目張膽的,
能夠玩弄嗓音表示功力要夠,沒有什麼理由不給他,
這是「君臨天下」與「王道」相作用的道理.

最佳作曲(稻香)
原因:該曲三段音樂三段感受,音樂性節奏,主題意識明確,一切飽滿順耳
有樸實的美..不似獨立樂團那種拒人千里及過於小眾,急欲表現與眾不同的感覺
有益於三教九流,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的勵志但不說教的歌曲,
杰倫化福音於流行歌曲中,尤其是"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後面那一拍空白
就整個有FU...
得奬的是...周杰倫

最佳作詞(稻香)
原因:感人的歌,有個通則,詞和曲得搭配
前例: 莫文蔚- 愛 作詞:李焯雄作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記憶裡的炎夏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未完成的牽掛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 ...
<稻香>是很明顯的量身訂作比賽作品(最重要的又有賺到)

最佳歌曲(稻香)
原因:綜合上述之外,又比評審愛說的原創性層級更高一層
所以,不能為了要分配,就給別人
因此,最佳歌曲,不難猜.

(至於為何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沒有選出稻香,可能是因為
評審們大多還有工作作吧,倒是金曲獎有為黃立行平反,
我想,金曲評審應該不少人欣賞身型優勢的人)


至於
杰倫拍的MV我就不投他票了雖然..<魔術先生>是那麼的魔術

這次金曲對於杰倫最大的意義是
一.入行第十年還能穩住龍頭,
二.十年來入圍最多項(范特西那張是十項,就是少了最佳演唱人)(去年則是橫跨演奏與流行)
三.新生代入圍者來勢洶洶,而且都是詞曲唱全能系,杰倫能否殺出重圍?
四.雖然討厭他和愛他的人一樣多,但他還是,一視同仁,照顧著所有的人..


我趁著還沒頒獎前先寫一寫
免得頒完獎
氣到沒力寫...




距上次演唱會也要兩年了
希望杰倫在我畢業後,送我個禮物
演唱會..哈哈
第二十五項,看杰倫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