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內研習時
學校又讓老師們學到另一建立班網的新功夫
對於在製作網頁的軟體中來來去去我早已習慣
所以今天資訊老師傳授的功夫
對江戶川和大多數老師而言可說是a piece of cake
沒什麼難的
而我覺得最困難的是
倒是我們的班網到底要何去何從
老實說
我很喜歡無名小站
因為它可以讓我定期更換音樂
還有我可以在那裡等待某些關心我的大朋友們
一起東交流西交流
問候也好安慰也好
都有一種溫暖的氣味
雖然我有你們這些學生徒弟朋友們
但你們也知道我500歲了
也需要一些和我一樣的大大大朋友們。。
(如果我回去三玉,肯定我就沒朋友了。。哇哇。。。)
尤其在時序漸冬的日子
這朋友之情更像涮涮鍋一樣
熱呼呼的溫暖我們的班網
每一個客人都是我生命中少不了的貴客
每一句留言都是最珍貴最可愛的最貼心的一道興奮劑
但就像資訊老師所言
在布落格的東西就只是文字和圖片的交流
在教育點上
似乎不是很足夠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不斷盤旋
到底我要在今天的班網課程完成後
再為我們508另起爐灶
建立一個在三玉國小底下的"有教育味"的互動班網
從此留下江戶川在無名小站
回到之前的我自己個人部落格風格
然後把你們的點點滴滴送回三玉教網

還是我們江戶川和508繼續就在無名小站這裡混著??

這真是一大掙扎...
如果我過幾天又宣布
我們班網三度搬家
全班會不會瘋掉
又有人要說江戶川瘋了
難以抉擇/// 我留在這裡..你們回三玉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