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如其來的一個咖啡約
讓我受竉若驚
不是咖啡有多珍貴..也不是"你怎麼知道我戀咖啡"而驚喜..
(對吼,,怎麼會知道我愛咖啡的?)
而是一種"受照顧"的甜滋味

本來是把LOST帶到學校要看下班後的兩小時的
結果實在太興奮太意外..
拼了命就把一桌子簿子隨手亂收亂塞..(時間緊迫)
生怕又一通電話來說不喝了

咖啡我又不是買不起
但小朋友請喝咖啡意義不同
簡直就是匪夷所思的溫馨
想不到世界那麼滿的你..還會想到我
真是讓我感動

我雖然覺得意外了點打掉了我看LOST的計劃
可是我更喜歡這個一通電話的隨性和突然
(這種"現約現走"的感覺我最愛)
忘了說謝謝
雖然你看不到..不過還是多謝!
下回一定請你!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