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懷疑丹布朗是否已經江郎才盡

但我還是舉雙手雙腳推薦這本懸疑之作

哈哈,,,還是我那句老話.."真心喜歡,不必誰的評論"

反正看書本來就和交朋友一樣

有一定頻率才有交往下去的熱度

我不知道花七小時多一口氣嗑完是快或慢

不過,讀書的重點不在快或慢

我們班上多的是半小時能嗑完三本名著"愛的教育"."咆哮山莊",

加上"戰爭與和平"的書蟲

但是一問情節和主角,總是支吾半天,抓不到感覺

老實說,,年紀這麼一大把,

我還是只讀會讓我全心掉入的作品

(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看完的大騙局

整本書也就快花了

有我的疑問,我的心得,我為每一章節下的標題(可以閒到這種地步)

我用螢光筆畫的每一段包覆懸疑的伏筆

我喜歡的每一種精密武器,先進設備,地質及天文所構成巨大衝擊

還有政治人物為了選票聲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各種技倆

我不斷在每個有可能的字裡行間

猜測或推論騙局的"主官"

所然手腦如此奔忙疲累

但還是很愉悅的讀完這一個包涵航太業,軍方,地質,還有政客惡鬥的超級小說

總之,我覺得好好看..

特別是書的最後內頁,譯者還將他要出"達文西密碼"的凱撒方格迷題譯出來

真的貼心之至的大放送咧,,哈哈

重要的是,在這個年假我終於有做了一件和吃無關的正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