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情況之下
請我吃飯不見得能收買我..
但是送我農產品
我就會馬上融化
也許你覺得這只是一盒小小的葡萄不算什麼
但是你從那麼遠的東部拿上來
真的每一年兩次的葡萄都有一種讓我想哭的感覺
(真愛哭)
你知道我愛吃葡萄,就大老遠送來
我知道你缺情人
可是我卻沒辦法...(誰叫你條件太好..)

你這次特別說,叫我別再"買東西"回送
我知道我送的東西一點都不特別
我是一個手極笨的人,做不出好吃的,也做不出好看的來答謝你
所以每次都只能在百貨公司,買些普及平民化的東西
你那一句叫我別再買東西
真的讓我很無地自容
但也沒辦法,誰叫你要認識我
我只會花錢買東西然後送...
(可以說是最沒創意的朋友)
老實說,我在送禮時,有時真的很自卑
我真的超想送我親手做的東西給朋友..(但就是做不出個鬼)

雖然我們平常很少很少聯絡
你甚至不會知道我在日記會記錄你
但朋友就是這樣,在瞬間就會熟悉起來的感覺
聊天,打球,吃火鍋,聽我鬼叫唱歌..
因為你的葡萄,又更加深了我們"歷久不衰"友情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氣我是看在葡萄的份上
但沒辦法哈哈....(我的現實面啦)
謝謝你送我我愛的葡萄
除了情人我沒辦法送你
我一定會想辦法回禮的,一定!我一定!謝謝,小宇你最好!
你送的葡萄肯定是全世界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