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不但拍照很爛
連心中的意思也表達不清,
總是讓人誤解
星光大道的評審總愛諄諄教誨(生活細節難逃星光哈哈)
說要懂得藏拙,
我看我也得受教
上一篇"門當戶對"
其實說的是,我在約朋友的一些困境與挫折
明明四口人出遊是"沒魚蝦也好"的無奈
算是約不到人"只好"自己單獨一家玩樂的無言結局
可是卻讓你有"朋友也該退位"的臆測...
我還真是太會寫了..唉!
就像我有時雖會過度渲染自己獨自K歌的快樂和隨性
什麼"下了班就直接去好樂迪, 一個人無限度唱開.."
"一人就是一整間歡樂...."
但其實說穿了
現象的背後,是我反正也約不到合適的人
所以只好"沒魚蝦也好"的自己去
看電影獨自一人
也是同一種境界
都是"只好"自己去的心態
如果朋友那麼好約
時間那麼好喬
我也不會在"只得如此"的狀況下
用"門當戶對"來當晃子
好像自己才是拒絕別人的主體
唉,真相其實是,我是被拒絕的主體..(肯定)

失戀被甩時
總有一派人說"不和我在一起是你的損失"
明明就是被甩了的一身狼狽
還要弄個堅強自己的堂皇理由
這才是我的心底話
我還是需要朋友的好嗎...33?(委屈)

我對我們家其他那三隻,是沒魚蝦也好啦..真的!吼!賣 ㄚ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