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以前某個國中學生送我一盆仙人掌,三株三色
"老師,我不相信你連仙人掌都會種死"
他在卡片上這麼寫,我的徒弟都知道,所有跟著我的動植物
都有不好的命
算命的也說,我個人狀況越好對我親近我愛的人越不好..(感覺是個掃把星)
哈,老實說,我一向都是自身難保的人,要我負起照顧什麼,很難!
果然,這幾個月我很小心的把仙人掌顧"彎了"
是個慘爆的狀況,這是學生們在畢典以前,最嘖嘖稱奇的事了...
顯然好奇仙人掌不知是怎麼死的
"老師,你讓我帶回家顧...."樂子又自告奮勇,不可思議中帶點鄙視
我想,他一定很慶幸他能在我手中"好好"畢業了吧,"我一定能使它復活"
好吧,我心想"謝謝你喔"同時祝福仙人掌
離開了我,總會有好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