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要怎麼約?
好吧,小童,藍神和K你們既然不嫌棄我這種有家累的
那我就把難處說說,
你們人多我人少(只有一個人)
照理說是我飛去新莊才對
我也是很願意飛去(這你們都懂)
問題是,
我卡在要接送
算上一算我必須要頭尾要加上兩小時多的車程
感覺上飛回新莊我一定還沒唱熱就要回天母
但我又不好意思請你們一群人飛來天母
那如果選中點站咧...
其實我還是喜歡中華新館六樓的自助吧
一來,煙味不像好樂迪那麼厚重
洗三天都洗不掉
二來有水果可以一直吃
哈哈
你們覺得咧
還有,...有什麼歌單嗎
開出來先練練,才有共鳴!
以上會前會!大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