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遭的環境不允許
或許別人的眼光不那麼重要
自己才是決定要或不要的因素
我的確有忍不住的過程
但是卻又無法不在乎旁人的目光
於是呼之欲出時
卻來一場臨陣脫逃
忍耐是一種考驗,接下來的是身心失調,
像練功一樣
這門忍術的過程的刻骨銘心
只有當事者明白冷汗出現的高頻率與反射的顫抖

有如幾個世紀的漫長等待
終於,你在我的面前了
我化身輕快的鳥羽,再也忍不住即將爆發的狂奔,
我的雙唇就這麼貼了上去

我計算了時間
這趟溫存總共三分二十七秒







真人版後記:(希望看完之後,能含笑離去,不要打我)
學校的廁所正在施工
全部都是男工在接管線
我今天早上吃苜宿芽和小麥草
肚中養生又順暢,隨時都有解放感

我便意一起,到了樓上廁所
但該死的是一看到三個工人
意念馬上睹住
第三節又去一次
無奈,到了門口,那些"遺物"又自動縮回,
其實我也知道,我上我的,他們坐他們的
但想到我一蹲,外面還有三個工人
功能就自動"無效"
我也不想這樣,但還是回教室去好了
我一整天邊改考卷
邊等,(其實是邊忍),,工人施工不含糊(可能跟今天是十三日星期五有關)
到了下午四點
我彷彿練了一世紀的忍功
衝回家
雙臀一貼我家免治馬桶
三分二十七秒
連溫座加上沖水
比金聖歎還不意快哉


寫到這裡
我覺得我的人格真的分裂了
好吧,該走的不能留!
是我該走還是工人該走還是有別的該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