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的影音專訪都是我用杰威爾看通告
再在手機裡輸入鬧鐘
用我的萬能T10
一段一段錄下來的呢
雖然有時忘了切換,不小心錄到廣告
但錄完這三段節目,聽起來也覺得回味無窮
比較可惜的是,2003年曾用傳真署名<新莊小鐵匠>的專訪錄音帶
不知跑去哪裡了
--那是杰倫在節目裡親自回答我的問題-我死沒膽子打電話直接交談
我只是一名很孬的粉絲
我喜歡這段專訪耶
尤其是喜歡聽杰倫把歌即興變奏的感覺


還喜歡這段,不過可能要粉絲級的才有感覺
因為這個記者王祖壽,算是很用功
不只是問了第九章專輯的問題
而且還統整了前幾張大碟的系列問題-中國風系列,親情系列,訐譙系列,唱腔系列
算是超完整
也比較適合從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跟的粉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