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史以來

我第一次沒有搞怪或徒兒們搞怪的萬聖節

這也算是搞怪嗎..哀

為何沒有鬼頭鬼腦的扮鬼或咬蘋果?

因為明天期中考

我膽子再大,也不敢自顧自的HIGH~~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雄獅旅行社來催太魯閣套裝行程的尾款

我想起去年跟一枚不認識的網友

為了太魯閣號吵起來

(我一向是和平主義者,但就是激不起任何陌生網友來我這跟我嗆任何事的感覺)

去年那網友看了我相片說,我坐的不是太魯閣號

偏偏我訂的就是

天底下就有那種不認識又非得要進入你世界的人

剛才特別詢問了雄獅一下

小姐說,是太魯閣號

我非常開心

想到PO照片就很快樂

 

剛才又下大雨

這週感覺不是很好練

一下課肚子餓到發暈

於是點了一份蔥抓餅九層塔加蛋加辣,十二片杏仁餅,一大包芭樂當作晚餐

顯然和髒雞排分手的日子讓我很難熬

到了第七天

我想到他仍然有崩潰飆淚不知所措人生失去意義的遊魂感

失戀也不過是這樣

 

昨天有空和朋友聊天時

很想告訴她,她的阿娜答感覺應該是枚俗辣

但話到嘴邊又停住

我真是越來越得體了

畢竟要和他生活的不是我

人各有志,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又何必窮操心

只希望我的朋友好好的

 

早上幫愛徒們訓練體能時

何小碩偷懶不愛跑

何小緯練到吐水

還有兩枚是說想吐但沒吐

我心裡就冒出豆花兩個字

我整個還沒開始

就已經頹成這樣

孩子不耐操的原因也不知是什麼

我想起去看賽德克巴來時

那些身強體健的孩子

就覺得如果我是教育部長

我每班都得是個什麼體育團隊

要他們精神又陽光

(哀..說說罷了)

 

萬聖節..沒玩...可惜

明天有薪水入帳...

苦哈哈的我..可以稍微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