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也該有些料拿去給布來德彼特看了,
進他的留言版
洋洋灑灑打了一堆
講講方向,說說疑虑
心想一定要建立起"這孩子還算是認真"的印象給他
(最好他已忘記我兩次淚流滿面的腦殘樣)
那種人系務繁忙
於是不能只在留言板留言
網誌也不能免去,同樣的東西也貼成悄悄話,
於是..搞了將近四五六百字,
(只差沒有心沒嘔出,血沒瀝下)
自以為留言這樣算是有誠意
送出之後
等待布來德彼特的光明燈數盞
或許金玉良言幾串,
三天後
我的留言板連去他的留言板
他是這樣說的
"加油囉,需要時找我談"
加上逗點剛好是十字,
我眼眶紅了一下喉頭帶點哽咽,但還在"承泣"階段
喔這次沒罵我..喔他給我正面的鼓勵,他叫我加油..
喔.我的恩賜!那區區十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