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待的那一片靜海
又襲捲而來
在別人看來只是三分鐘視窗來回(最後海還以"去看電影下次再聊"為終結)
這種隨機坥分散的點點浪花
但對你而言是一環又環以鋼鑄成型的連漪
不用多加解釋
我都明白那樣的激盪對你有海嘯般的震撼
你喜歡海一開始的那一句"好久不見"
其實不過是句平常的問侯(醒醒吧你)
但你竟然問我海是不是曾想念過你?
更好笑的是你竟還會默默等待好久不見四個字之後的海的邀約
你向來學不會我教你的四個字--"無欲則剛"
於是當你的那一片靜海向你拍打而來時
你總是毫無招架能力的把你想又不敢說的話
對我一一道出,
而在海面前就只能一幅該死的普通朋友模樣
你還喜歡海每次在MSN上的新頭像
你說還想多問一些到底什麼地點什麼朋友什麼事件
但最後還是禮貌性的選擇些沒有刺探性的話題
深怕多問一句多跨一步多貪心一點
你的海將對你永永遠遠平靜
怎麼有你這種人?
傻!
你明明是在掙扎,卻總是讓我以為你享受到了,你心境美了,
你說海感應到你上星期在乎簡訊的事
於是今天才丟了一句"好久不見"
我其實想大笑,沒錯,是對你大笑(最好是人家對你有感應)
我忍住大笑的原因是
當盟友的怎能上演背叛(就算會唱也不該會演)
明知你是天下第一傻
我也得力挺,挺到底,挺到爆肝
而且我傻的功力
也漸漸和你一樣..你和海MSN三分鐘
我陪你聊半小時,再打半小時的心得,
因為我知道
<集體練功.經驗均分>的真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