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突然這樣以為

嘴砲,just for fun,

快樂的不得了..雖然嘴砲有時會傷痕累累

有時會失控,但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時候總是佔多數

沒人會認真,也沒人會挑剔,

就好像是清晨的公園空氣新鮮就好.其他的都不那麼要

沒錯,西雨一杯真是輕鬆極了 otra  vez....

話匣一開,尺度差不多和我初次見陌生網友的層級一樣

不用遮掩也無需保留,最直接的卻也是卻真心的,真心來個嘴砲對嘴砲

雖然真心不值錢,不持久,但至少有飽足一秒也就夠了

我當然不會只是說嘴砲真正好

(嘴砲需要舞台和掌聲,所以砲打老梗不久就會笑不出來,雖然真正好,但要省著點用,同協們)

有沒有嘴砲協會..別問我

相對於一群亂得有章法的你來我往

我更在意的是,一個介於說與不說的困境

少來,誰沒人生的困境?這是沒錯

我想到酪梨壽司那篇<找死第一次就上手之金句>忍不住又嘴角噴水,笑到爆

每天講的話,對談的內容,若都被側錄公布

應該也是很HIGH..基本上我現在認為講比不講好

我將要離去

我將要與一個場景道別

我無法說更多,但也不想默默的走

說與不說的兩端都是千斤重

開個玩笑,在自我測試下,絕對是強顏歡笑

保持靜默,又覺得以後不再有機會交換生活點滴,

明明有很多感言但一開口就覺得很多餘

畢竟現場效果並非一人就能掌控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在FB上盡情的唬爛

不用擔心自己有幾分真誠

就像在路邊攤買東西一樣

賣者不期待你會再來,而買者也不期待你有好貨

當我一直想出好貨時,我便無法品管

最好的品質只在腦子裡

只要一上市馬上就得面臨嚴峻的批判

最後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心中雖然珍惜每個時刻

但是卻更不吃所措,和不知所云

我想最後我只能謝謝再見和擁抱..

然後一片平靜的離開

一種吞不下的哽咽感鎖喉

遠離我的依戀

嘴砲遠遠勝了我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